就算蛀牙也要嗑糖

恋爱被私生发现了?!(正泰篇)

为了支开各位大佬费尽心机的我ㅠㅠ写着写着忽然和标题无关了…下一章开始搞私生!发展好慢啊啊啊!我自己都受不了了,我想开小破车了ㅠㅠㅠ

偏真实向!多次避雷!


3.

距离上次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天 ,防弹少年团也早已开始了正经的工作。这几天正值年末,颁奖和歌谣大赏一个接一个的来,他们也是累的不行。那张照片的事自是早已被抛之脑后。


在安可舞台结束之后,众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休息室。这时已是差不多接近凌晨了。田柾国本身就累的不行了,回去之后直接倒在了地上。金泰亨是接着他进的门,一进去就看到了瘫在地上正大口喘着粗气的果果。他也没多想,直接扑在田柾国身上。有那么一瞬间,田柾国觉得自己要窒息了。


“啊!哥!”田柾国有些不满的抱怨,“我身上都是汗呀!”


“唉~都是男孩子没事啦!我也都是汗呀!”金泰亨靠着田柾国,声音像是从田柾国身体里发出来的一样有些沉闷。


‘我可不觉得只是男孩子啊!’田柾国内心暗自os,但还是接受了金泰亨的撒娇(?)


“呀,wuli忙内line感情是真的好呢!”金硕珍推门进来就看到这两只堆在一起,忍不住调侃了一下,“我也来加入你们啦!”说着金硕珍也一起躺了下去。


“啊!哥!你好沉啊!”田柾国开始抱怨了


“呀,你这小子,泰亨躺着你怎么不说沉啊!”金硕珍开始反击


“因为加上哥就是两个人了!”田柾国绝不示弱


“呀,你小子,最近胆子也是跟着年龄一起长了啊,你怎么能忘了哥对你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呢!”


“不是我养着哥嘛?”


“呀呀呀,不要吵架!”朴智旻赶紧来阻止,看到这两人开始讨论年龄朴智旻都开始头疼了。


金泰亨从田柾国身上起来,盘腿坐在地上,又笑出了四方嘴。田柾国好像是被他的笑吸进去了一样,本来疲惫不堪的身体像瘪了的气球被冲上气一样,又开始一点点膨胀。


今天大家的安排都不一样,金南俊和闵玧其要去工作室准备新专辑,金硕珍和朴智旻准备去喝点什么,因此回宿舍的只有郑号锡和田柾国,金泰亨了。三人一起上了车,因为太累,三人很快就在车上睡着了

评论

热度(27)